首與經理人合作拍廣告 姜濤頻頻唞大氣兼迴避花姐眼神 (15:29)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5日

姜濤與經理人花姐(黃慧君)首次合作拍攝雪糕月餅廣告。工作時外表嚴肅霸氣的花姐應導演要求,將她「慈母」的一面表現出來,品嘗雪糕月餅時更要帶有少女心的甜樣。姜濤就要模擬在月球上的無重狀態下食雪糕月餅,他笑言︰「我平日進食時不會很斯文,但很樂意導演叫我試多幾個take,可以乘機吃多幾啖雪糕月餅。」

兩人拍攝一幕溫馨地望住星空賞月時,姜濤經常迴避花姐的眼神,花姐忍不住問姜濤是否不願意跟她合作。姜濤靦腆地答︰「老實說,我真是第一次拍攝時見到異性不敢直視!」花姐聽後興奮表示︰「你竟然當我是異性?幾10年來,沒有人當我是異性的,好開心姜濤當我是異性!」姜濤後來認真地解釋與花姐一同拍攝時頻頻「唞大氣」和不敢直視的原因︰「花姐為人比較嚴格,我拍攝時感受她的凌厲眼光,有少許壓力,和她第一次一齊拍廣告不是太習慣,不太敢望她。」

花姐透露拍攝電視廣告前一晚失眠︰「我擔心如果我叻過姜濤,他會好冇面,竟然我這樣的師奶贏他,就不好意思啦!」姜濤亦表示知道要和花姐一齊拍廣告,既期待又緊張,結果拍攝前兩晚已開始失眠。他讚花姐拍攝時進度好快,要向她多多學習。花姐說︰「姜濤演技進步很多!我好開心,今次是我第一個月餅廣告,可以和香港知名的姜濤先生合作,我好高興!得到姜濤師兄的指教,我覺得自己進步很多!」姜濤回應:「不敢當,希望長做長有。」為了鞭策對方避免NG,他們竟然決定以「搣胳肋底」來作為懲罰對方NG。

花姐被問到對姜濤的期望時一臉認真地說︰「我希望他可以真正做到想做的事情,我知他內心最想做到的,就是唱到一隻鍾意的歌、拍一首好貴的MV,之後退休!首先我就要滿足他可以拍到一首好貴的MV,我希望可以3年內拍到他想拍的MV!」花姐指姜濤之前參考的外國MV出動千軍萬馬,需要幾千萬製作費,加上買樓置業亦是姜濤的願望。姜濤呼籲廣告商繼續找他們拍廣告,令他可以儲更多錢。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姜濤 花姐 黃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