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洪金寶誠邀演出 梁家輝收「親情價」拍《七小福》 (17:08)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6日

梁家輝昨晚(15日)出席電影《七小福》發布會,身穿唐裝衫、手執一把寫上「福」字紙扇的家輝表示,原來他仍未知在戲中演什麼角色:「洪導演(洪金寶)以前找我拍戲,全是演反派,說我個樣奸,今次可能都是奸角,他們誠意邀請我演出,不知演什麼角色都照來,大家拭目以待。」

他透露拍攝以七小福為題材的電影,是他從影多年心願,因為他小學讀寄宿學校,很好奇有寄宿學校小孩子不用讀書,只是學京劇,他說:「電影生涯接觸到這故事,讓我進入這個世界,令我演藝生涯很圓滿。」

問到是否收友情價?家輝說:「不是友情價,是親情價。在電影圈多年,粵劇和舞台劇都做過,京劇未接觸過,感覺離我遠好多,對七小福的寄宿生活非常感興趣。」他表示不敢讀這類寄宿學校,笑說:「一定畀阿媽打,阿媽打慘過師父打,阿媽無人性。」

談到他早前在胡楓(修哥)紅館演唱會扮謝賢(四哥),連四哥都大讚好似,說以後可以找家輝做替身。家輝透露四哥當晚不方便,修哥才找他,四哥日後有需要幫忙的話,樂意做對方替身。

相關新聞:籌備12年|明年3月開拍《七小福》 元彪:想將師父精神發揚光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