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IV︱黃榕面試後爆喊 花姐︰40歲人還想入行卻未準備好 (18:33)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6日

【今日直擊】ViuTV《全民造星IV》吸引逾4000人報名,節目監製花姐(黃慧君)、導師梁祖堯(阿祖)、許廷鏗,以及未來女團經理人戴穎(Wing)連日來為參加者進行面試。花姐自言對女生有偏見,不愛睇靚女,不懂如何對她們評分,因此少參與面試。提到選人準則,她說︰「我最憎扮可愛、扮可憐、扮無知的女仔。我不是要排斥MIRROR粉絲,而是因為她們參賽目的不是真正為上舞台,應該要讓給真正想表演的人。最好找到唱得、跳得又演得的女仔。」

黃榕日前面試後爆喊,稱被花姐和阿祖狠批,花姐說︰「我原本不知道黃榕是誰,當日見她帶自己的寫真集來面試,覺得沒需要賣弄性感去吸引人,而且她唱、跳也不夠好,40歲人還想入行卻未準備好。她態度好好,見她被人鬧仍笑笑口,我其實很心痛,覺得她不應這樣辛苦自己。」提到有網民投訴面試安排混亂,花姐致歉,指面試者人數眾多,時間嚴重延遲才有混亂,同事已盡量通知她們來面試。Wing稱未決定女團人數,希望不會像MIRROR一樣有12人。

相關新聞:全民造星IV︱193胞妹郭嘉盈參加面試博入行

相關新聞:全民造星IV︱梁祖堯叮走鏡粉 許廷鏗︰唱我首歌冇得留低

相關新聞︰全民造星IV︱郭嘉盈身高170厘米 認193妹妹身分有着數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