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啟智遺作8‧5上映 吳卓羲難忘現場睇智叔演戲毛管戙 (17:47)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7日

廖啟智(智叔)今年3月病逝,其遺作《女人街,再見了》將於8月5日上映。電影昨晚舉行首映,導演關永忠、劉心悠、吳卓羲、張立基、胡渭康及莊韻澄等出席。吳卓羲回憶跟智叔拍攝對手戲時有趁機偷師︰「我們在電影、電視劇上也合作過,他是我很欣賞的前輩,現場看他演慘情及激動戲好正,簡直毛管戙﹗智叔是寶,我在旁偷師,學幾多得幾多,他離開了很可惜。」

心悠身材發福了,她表示為新戲角色練大隻增肌,體重由40幾公斤增至逾50公斤,已被勸勿再增磅。她自嘲︰「 我只是想增加肌肉而不是脂肪,可是現在得個肥字。現在選衣服時會特別小心遮掩,當自己什麼也看不到,不怕打擊到自信。」心悠不擔心自己易肥難瘦,有信心完成拍攝後可減肥成功。

張立基拖未婚妻李鈺菲到場,他表示有留意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因有網民指他們「撞樣」。張立基說︰「有粉絲將我年輕時的照片跟他對比,我也覺得有點似,他跳舞都幾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