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媳婦楊冪1年冇見「小糯米」 劉丹:疫情關係好難見 (19:42)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9日

【今日直擊】劉丹、滕麗名、呂慧儀、林凱恩、林淑敏和許家傑等,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之「開心迎奧運」活動,大玩奧運遊戲,十分搞笑。

有指劉丹的前媳婦楊冪,已有1年沒見過女兒「小糯米」,劉丹承認並說:「是呀。(小糯米有否和楊冪視像?)不知道她們有否視像,但小糯米有自己的電話,至於她們有沒有定時視像就不知道。(有否聽過孫女話掛住媽媽?)沒聽過,疫情關係好難見。」他透露「小糯米」將升小二,感慨時間過得很快,大讚孫女很可愛,和孫女玩得很開心,又指暑假會安排孫女學網球、高爾夫球和畫畫,讚孫女有畫畫天分。

另外,林凱恩養了多年的愛犬Momo於本月初離世:「像拍戲一樣,收到家人通知話Momo彌留狀態,我剛收工即跑回家見牠最後一面。牠很有靈性,又撐到到我回家,四目交投才離開,我抱着牠的身體由暖變冷,由軟變僵硬,第一次感覺死亡是那麼近!」

問她有否關心好友郭嘉文?她指對方幾好、幾開心。有傳郭嘉文跟李澤楷已分手?她說:「長期都傳分手,作為朋友,任何時候都會陪在她身邊,最重要她開心快樂。(是否容易約了?) 我們兩﹑三天就見面一次。(多過見男朋友?)感覺我是她的男朋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