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樂彤與姜濤拍戲?黃靜藍如願孖193拍廣告 (21:08)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4日

【今日直擊】香港開電視在商場宣傳東京奧運,曾樂彤、李日朗的模特兒女朋友黃靜藍、鍾慧冰女兒林靜莉及鄺芷凡,還有桌球運動員傅家俊及羽毛球運動員葉姵延到場支持。

曾樂彤喜歡與媽媽一齊欣賞奧運賽事,最愛看跳水項目。她表示近期較忙主力宣傳,又要為新歌錄音,最開心接拍新電影。有傳她有分參與姜濤、毛舜筠合演的新戲,曾樂彤回應未清楚:「拍完上一部戲是《金手指》,暫時未知新片戲分和角色內容。我早前參與試鏡,另一部戲斟洽中,十劃暫時得一撇。」

黃靜藍今年碩士畢業,準備全身投入娛樂圈,主力拍廣告也兼顧主持有線節目。她解釋男友李日朗本身工作忙,經常返內地工作,加上為免情侶拍檔工作或做生意易生拗撬磨擦,所以不簽男友做她的經理人。她表示最恨與MIRROR和ERROR合作,最近得償所願:「我和ERROR的193(郭嘉駿)拍廣告,當中有餵食場面,男友看後表面裝作若無其事,我覺得他有少少酸味,但為保持形象才平淡說幾好睇!」

林靜莉以「星二代」身分簽約有線成為藝人,最近又可以亮相ViuTV節目,開心亮相不同平台獲取更多工作經驗。本身正職是做記者的她,希望向主持和拍戲兩方面發展,媽媽鍾慧冰未有給太多意見,只留意她上鏡樣子靚不靚,最想學媽媽主持節目夠淡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