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呂爵安新歌MV任女主角 周秀娜︰有一股傻勁卻無比可愛 (14:55)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5日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推出新歌《小諧星》,請來「女神」周秀娜(Chrissie)擔任MV女主角,兩人在MV中發展出一段微妙感情。Chrissie在社交平台上載她與Edan在泳池內對望一幕的MV截圖,寫下似在形容對Edan印象的留言。

她說︰「『其實,你鍾意我啲咩啊?』小諧星,大光芒,有一股傻勁,卻無比可愛。只是靜靜的待在身邊,卻讓你無比安心。不是每場相遇都有結局,但每場相遇都有意義。有一種❤️是,說不出的浪漫 --女明星。」Chrissie還在留言後打上「洗腦日洗腦歌」、「MV拍得好靚」、「多謝邀請」、「喜歡故仔更喜歡MV成品」、「見識到高效率高品質」等主題標籤。

Edan留言「Thank you sooooo much」,感謝Chrissie幫忙拍攝MV。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