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Jer和Jeremy化身治癒急救隊 Tiger著背心谷肌搶Fo (16:03)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6日

人氣男團MIRROR接廣告接到手軟,今次輪到柳應廷(Jer)、邱傲然(Tiger)和李駿傑(Jeremy)接拍護膚品牌廣告。3位成員首次合體,為品牌拍攝宣傳短片,他們化身治癒急救隊,Tiger還露出結實雙臂搶鏡。3子表示喜歡短片主題及構思,明白大家在生活中有不同壓力,希望可以為觀眾及粉絲帶來歡樂。

他們表示現在比以前「貪靚」:「因為休息唔夠,見自己肌膚差咗,就會有壓力,所以依家都注重皮膚護理!」拍攝當日,恰巧是Jer的新歌發布日,心情極靚的他不時在現場哼歌。他亦趁拍攝空檔為自己的新歌做宣傳,用電話點播,與工作人員收聽。

是次拍攝只有Tiger的造型需穿背心,為了展現完美肌肉線條,他即場做掌上壓「谷肌」,令在場女工作人員嘩聲四起。雖然是第一次以這個組合拍廣告,但3子默契十足,拍攝過程順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拍廣告 谷肌 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