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老婆陳自瑤失落做女一 王浩信安慰:我同佢講加油 (19:18)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6日

【今日直擊】《刑偵日記》演員王浩信、王敏奕、黎諾懿等,今日為該劇結局篇宣傳。王浩信稱希望趁這機會向香港運動員加油,他曾經和羽毛球選手伍家朗打過羽毛球,大讚對方很強,有姿勢有實際,很有信心對方能得到獎牌。

雖然該劇平均收視點曾低見14.2,不過王浩信仍對最後一周收視能反彈至20點以上充滿信心。他說:「有20多點已好叻,始終很多觀眾在不同地方看了,所以收視真的未必代表到這套劇質素,我對收視沒失望,這套合拍劇在內地的迴響,我相信對港劇是加了分,製作上會多一份認同。」

有傳《刑偵日記》因收視不好,連累太太陳自瑤首度擔正女主角的新劇《選美的12夜》遭煞停,王浩信則表示:「唔關事!行政上等公司處理。」問有沒有安慰太太?他說:「我有同佢講,叫佢加油,我覺得公司一定會睇到佢嘅努力。」對於原本太太可以第一次擔正做女主角卻落空,王浩信說:「做演員的難處就是比較被動,所以大家都繼續努力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