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復工︱余香凝極速收身 抱阿女當做運動減肥 (22:15)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6日

今日直擊】余香凝今年5月為丈夫陸政渡(Tim)誕下女兒Clare後,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寶貝女的可愛照片,今日她正式出關復工,拍攝紮肚療程廣告。她稱臨盆前體重曾達165磅,但經過坐月時的減肥計劃,現已成功減掉35磅,距離目標尚欠10磅;腰圍還要多減2吋,才回復產前的25吋。「女兒是我的專屬健身教練,因她是一個高需求BB,經常要我抱,我就當做運動減肥,有時還會孭着她行山」。

余香凝透露現時慢慢開始復工,稍後會開工拍戲,也擔心屆時因掛住女兒而未能專心。她亦不忘感謝老公,就算對方早上要返工,半夜也會幫手沖奶和換片,還冧爆說老公回到家,第一個還是先惜她,地位無動搖。

對於胞妹余潔滢參加《全民造星IV》,余香凝坦言極度支持,她讚妹妹跳舞叻,唱歌好聽,性格又好。至於妹妹與MIRROR成員Tiger(邱傲然)傳緋聞,余香凝表示未有聽到妹妹提過,亦未見過男方,自言也想認識MIRROR 12位成員。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余香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