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仲衡10月九展開騷 《聲夢》Yumi冼靖峰任嘉賓 EO2合體獻Sing (20:11)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9日

音樂人伍仲衡(Harry)繼今年3月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伍仲衡搞乜花臣音樂會》,將於10月16日、17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兩場《伍仲衡再搞花臣音樂會》,明天(30日)通過網上平台優先訂票,8月18日則於快達票網公開售票。

伍仲衡率先公布演出嘉賓名單,包括泳兒、鄭融、強尼、吳業坤、雷深如(J.Arie)、阮兆祥、布志綸、羅凱鈴(Judas)、鍾柔美(Yumi)、冼靖峰(Archie)、黃淑蔓、劉威煌、羅敏莊、石詠莉、林志美、海俊傑、何婉盈、區永權、陳澤言(CY)、EO2,特別嘉賓則暫時保密。

在嘉賓名單上可見,今次伍仲衡邀請了不同年代的歌手獻唱,最年輕的是只有十多歲的《聲夢傳奇》學員鍾柔美。除了個人歌手外,自2013年解散的EO2,四子Otto、Osman、Eric及Eddie,更為伍仲衡音樂會再度合體。

對於邀請到多位歌手嘉賓演出,伍仲衡感謝他們,並笑言:「呢啲人情卡有排還!」這次為了可以近距離與粉絲們接觸,大會將舞台特意設計成四面台;伍仲衡的一班忠粉在郵輪船身以LED寫上「FOREVER LOVE AND SUPPORT TO MY SUPER IDOL HARRY NG」為偶像打氣,令伍仲衡感動及驚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