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40年 劉德華為新歌《奉陪到底》填詞 143字答謝粉絲支持 (20:45)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30日
出道40年 劉德華為新歌《奉陪到底》填詞 143字答謝粉絲支持

劉德華(華仔)出道40年,他特別為新歌《奉陪到底》填詞,用不足半小時,寫了143個字的歌詞,獻給多年來一直支持他的粉絲、友好、合作伙伴,作為紀念40周年的序幕。華仔昨晚在網絡平台首次公開演唱《奉陪到底》,觀看人次過億,獲得很大迴響。

華仔今次憑歌寄意,感謝粉絲多年來對他不離不棄。他常說沒有粉絲的支持,他不能走到今時今日,回饋粉絲外,亦好感激一起共事的戰友,沒有大家努力,也沒有今天的劉德華。華仔承諾在未來日子繼續與大家並肩作戰,正如歌詞一樣。《奉陪到底》幕後班底強勁,由蔡曉恩作曲編曲,陳德建監製,並邀請杜自持為歌曲鋼琴伴奏,亞洲愛樂樂團擔任弦樂演出。華仔讓粉絲限時免費下載,於7月30日至8月13日在華仔天地有免費下載鏈,給粉絲免費下載新曲《奉陪到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