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邀上劉嘉玲訪談節目 胡杏兒談家庭愛情事 畀老公101分 (13:43)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0日

視后胡杏兒接受影后劉嘉玲主持的內地訪談節目《對照記》訪問,節目已於昨(9日)晚播放。嘉玲在新一集節目中,與杏兒談到事業、愛情等話題,指做演員需要有天賦,也需要後天努力,兩者缺一不可,嘉玲讚杏兒是天生的演員,並在節目中說:「演員也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成為一個了不起的演員。」杏兒憶述自己最享受在TVB演戲的時光。

杏兒在節目中被問到如何平衡工作,她表示回想起生了孻仔後的第二個月,便要啟程返內地工作,杏兒說:「老公很支持我,當時自己牽掛家中兩個小朋友,自己也心疼老公,反而老公贊成及支持我把握現有工作機會,在我眼中我的老公是101分的好老公,他對我不斷支持及鼓勵,老公曾跟我說:『孩子不是我的第一位,你才是我的第一位』。我亦很心疼我的丈夫,因為他娶的是一名藝人,受很多外界壓力,閒言閒語,相反老公為我犧牲更加多。」提到年過40歲後,在演戲上是否一個人生關口,杏兒說:「只要自己喜歡演戲,便會繼續去演。」

杏兒提到與嘉玲一席話的感受,她說:「今次很榮幸得到嘉玲姐邀請做節目嘉賓,因為之前沒有與嘉玲姐合作過,只是首映禮碰過面,當然嘉玲姐在我心入面,是敬重的前輩,今次接受她邀請感到榮幸,當日未見面前有點緊張。見面後很開心,覺得嘉玲很友善,她很照顧後輩,與她聊天很高興,她有問候我近况,她表示看過《演員請就位2》後,便想到邀請我今次做她的嘉賓。」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