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真人騷|熱門梁允瑜跌入危險區 趙美倫冇得留低 (18:06)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1日

港姐真人騷《We Miss Hong Kong STAY-cation晉級賽》播出第2集,甫開始繼續是佳麗自我介紹及師姐搶人環節,繼余詠童、葉靖儀後,「翻版楊采妮」梁凱晴(Carina)及「Cute版鍾嘉欣」張嘉倩(Michelle)亦成為師姐爭奪目標,Carina最終情歸張嘉兒與馮盈盈率領的橙隊。

賽前熱門梁允瑜(Chloe)則因曾傳負面新聞跌入危險區,顯然有點失落的她,在10秒鐘自救環節獻唱《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最終獲向海嵐邀請加入綠組。

本集另一高潮是晉級賽評審團的4位評審,包括無綫電視副總經理(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曾志偉、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港姐形象監督陳惠英及慧妍雅集名譽導師鍾子綸現身STAY-cation,決定首名冇得留低的佳麗;最終曾陷危險區的趙美倫(Mona),因紅組在首輪獲得最低分數而要率先離開,好姊妹余詠童邊落淚邊剖白:「冇諗過第二日就已經要咁,然後第一個就係我嘅好朋友。」除了面對組員離開,紅組更被罰瞓天台兼冇得冲涼,嚇得邵初當場呆着,關楓馨則阿Q精神自我安慰:「好彩冇落雨。」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