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方針「走出去」 聯席主席鄧俊杰稱亞視品牌值10億 (21:20)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5日

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兼聯席主席鄧俊杰日前接受亞視專訪,他表示於2016年借款予友人進行收購亞視的計劃,惟最後對方的收購計劃未能成功,故此他決定接手拯救亞視的計劃。他指決定收購亞視時,自己並未到過亞視,只覺得相信亞視的品牌有其價值,遂決定投資。鄧俊杰透露投資亞視的資金約13、14億港元,包括重組過程中投入了大約7億元,這數年間的營運資金投入約6億元,加上亞視大埔廠房的翻新及設備的更新費用約1億元。對於投資龐大資金是否值得,他認為亞視的品牌非常有價值,單是亞視的品牌已值10億元。他表示亞視未來的發展,除了豐富及完善現有的手機程式平台外,亦計劃推出機頂盒平台,豐富觀眾收看亞視的途徑;同時亦將會貫徹紮根香港的發展方向,並融合粵港澳大灣區的平台與觀眾群,加強製作更多適應大灣區地區的節目。

鄧俊杰稱發展亞視的方針必定是「走出去」,單是東南亞地區已有六、七千萬的華人,故未來將會深耕有關方面的市場。他亦補充,未來亞視將會涉獵多方面的發展,包括發展區塊鏈及NFT業務。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