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仲衡10月九展舉行演唱會 為逾20歌手度身揀歌冇覺好瞓 (23:25)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7日

著名音樂人伍仲衡將於10月16日、17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Star Hall舉行兩場《伍仲衡再搞花臣音樂會》,早前優先訂購的門票早已售罄,公開發售之門票,將於明天(18日)早上10時起於快達網開賣。

伍仲衡繼今年3月舉行的音樂會在24小時內門票全數沽清,被稱為疫市奇葩後,今次音樂會再掀搶飛潮。今次演出嘉賓名單邀請了不同年代歌手獻唱,超過20位演出嘉賓助陣,大家都十分畀面,伍仲衡情商邀請大家演出時都爽快一口答應,演出名單包括:泳兒、鄭融、強尼、吳業坤、雷深如(J.Arie)、阮兆祥、布志綸、羅凱鈴(Judas Law)、鍾柔美(Yumi)、冼靖峰(Archie)、黃淑蔓、劉威煌、羅敏莊、石詠莉、林志美、海俊傑、何婉盈、區永權、陳澤言(CY)、EO2,不過特別嘉賓就暫時保密。

他為答謝所有演出嘉賓,近月用心為每位表演歌手度身挑選歌曲,還要應付排山倒海式宣傳。他笑說:「正努力為超過30套宣傳服裝撲衫,睇嚟要公開徵求品牌贊助服裝至搞得掂,依家忙到每日只可以瞓3、4個鐘,仲要減肥,簡直冇啖好食。」日前他出席冠名贊助商的防疫用品活動,大批粉絲聞風而至,逼爆場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