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宇成做金宇彬同門師弟 盤點《警察課程》小鮮肉男神 (18:31)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8日

由車太鉉﹑鄭振永和鄭秀晶合演的韓劇《警察課程》,已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劇情以警察大學為背景,除了鄭振永和鄭秀晶外,更有不少養眼小鮮肉演出。

在《警察》飾演海歸派新生趙俊宇、現年27歲的前B.A.P成員劉永才,去年於《哲仁王后》演出昭容皇后的堂弟金晥,憑自然可愛演技惹熱話。

現實中的永才也因為個性親和而有好人緣,演員崔振赫也是他的圈中好友,不但在社交網為他宣傳新歌,還相約健身,更曾一同演出綜藝節目,展現Bromance情;此外,近日振永也在訪問透露不時相約永才打機,又大讚對方玩遊戲有一手。其實永才自小醉心遊戲,更在六年級立志成為職業電競選手呢!

劇中飾演善浩好朋友的尹承範、現年24歲的崔宇成,初中報讀演技訓練班後,便立志成為演員,其後入讀東國大學戲劇電影系,是全智賢、趙寅成的學弟。身高1米86的他也因為出眾外型被睇中,成為金宇彬的同門師弟,2019年憑電視劇《18歲的瞬間》出道後,接連演出多部作品如《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大發不動產》等,前途一片光明。

在一眾學警新生中,飾演警校精英朴珉奎的秋英宇,是名副其實小鮮肉!年僅22歲的他參演BL劇《You Make Me Dance》出道。雖然首次拍劇,不過秋英宇演繹高中生的青澀純真,也以穩定演技征服觀眾;日前有消息指出他演出《學校2021》的男二,由於《學校》系列每拍必紅,就連男神李鍾碩、南柱赫都曾經參演,秋英宇被視為不可忽視的新演員之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