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暑假分頭吸金 Lokman認收入增加 AK盼盡快置業 (18:35)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9日

【今日直擊】人氣男團MIRROR暑假期間成員分頭吸金,今天陳卓賢(Ian)聯同江𤒹生(Anson Kong,AK)及楊樂文(Lokman),到尖沙嘴出席運動品牌活動,他們試玩互動投影隧道,與自己剪影跑步,吸引數百名粉絲到場圍觀,尖叫聲震懾全場。

Lokman近來工作排得滿滿,忙完拍劇、節目、演唱會,明天(20日)與AK推出合唱歌《虎道門》。他表示收入多了,可以買多一串魚蛋燒賣,但同時開支也相對大了,因為自己貪靚,在置裝上多了消費。AK表示掙到錢也不敢亂花,會留給家人作為家用,多得Lokman和Ian的自家品牌服裝和護膚品廣告商贊助,幫他省回不少。

Ian表示工作量一直差不多,日常生活多穿自家品牌服裝,好開心多了運動服贊助,在他做運動時大派用場。他知MIRROR各成員也忙起來,都替大家開心。問他們愈掙愈多,何時買樓?AK表示:「希望盡快啦,這是很多香港人夢想。」Ian表示最近開始有置業想法:「我呢一代,從小至大都覺得買樓是好遠的事,好難追到樓價,現在近番少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