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江憶石堅功夫底子勁 雪妮難忘結婚與堅叔握手後受傷 (18:26)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9日

【今日直擊】曾江、雪妮今日到電台接受薛家燕(家燕姐)節目訪問。兩人年輕時拍過大量武俠片,雪妮說︰「做基本演員時拍了25部,離開後一年內又拍了25部。」曾江表示他一年拍的武俠片量跟雪妮差不多,未計與蕭芳芳、陳寶珠合演的時裝片。家燕姐指他們當年一日拍兩組戲,曾江被問到豈非沒時間休息時說︰「冇得瞓不要緊,還要拍打戲,當年沒替身,全部親身上陣。」雪妮回憶最辛苦是一場戲直落,拍攝前要記熟10、20樣招式。曾江認同︰「一次過打10幾招,要夾好多人,一個做得不好就要重頭來過,初時有體力,當拍了20個Take就不成。」

家燕姐表示以前的演員不惜身,愛親身上陣拍攝。曾江說︰「年輕時沒問題,上了年紀就不可能了!上了年紀還可以(親身上陣)的只有堅叔(石堅)。我很怕和他對打,他有功夫底子,內力深厚,有時會自己加多一招半式,我招架不住!」家燕姐同意說︰「堅叔真的很勁,他用手拍我膊頭,我膊頭會瘀晒!」雪妮表示︰「堅叔來賀我結婚,熱情地和我握手道賀,結果弄傷了我的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曾江 雪妮 薛家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