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吹-戀講嘢|193愛女生扮被動︰做暗示令我知道她對我有好感 (20:02)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0日

ViuTV全新節目《晚吹-戀講嘢》將於8月24日起逢星期二晚播映,4位主持ERROR成員193(郭嘉駿)、鄭伊琪(浩南)、譚凱倫(Helen)及郭奕芯,會以貼地﹅刻薄﹅保守﹅豪放的不同視覺,為現場嘉賓提供意見﹅排難解紛及拆開愛情枷鎖。

首集內容圍繞「A0」,意思是從來未拍拖。節目組請來兩位「A0」女生嘉賓,分享她們與男性的相處方式,4位主持幫忙拆解她們仍然單身的原因,齊齊諗辦法「出pool」。郭奕芯分享自己「A0」時的感受 : 「讀中學的時候,最好的朋友拍拖,男朋友日日接返學放學,覺得好犀利,很甜蜜。他們中二、中三時已發展到有性行為。我當時覺得很有趣,真的不知道何時才體會到。」

其中一位女嘉賓談到自己主動追男仔的經歷時,Helen自言每次主動追男仔也不成功。浩南說︰「我有做主動,多數成功一齊,但做主動的時候,得出來的結果不是自己想要那樣。」193就表示︰「太主動的女仔,我會覺得對方像對所有男仔都是這樣,試過很多次,有很多經驗。我喜歡自己做主動、女仔扮被動,做一些暗示,給我信號,令我知道她對我也有好感。」193其後更與女嘉賓示範壁咚情節,模仿女嘉賓與其他男生交往的情節,惹得全場尖叫。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