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正副隊長新歌MV鬥型 Lokman自爆與AK有男人的浪漫 (18:18)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1日

MIRROR的正、副隊長楊樂文(Lokman)、江𤒹生(Anson Kong,AK)推出合唱歌《虎道門》,兩人在MV中化身日本暴走族帥氣登場,Lokman更赤膊上陣展示健碩身形,獲粉絲大讚有型﹗

相關新聞︰楊樂文江𤒹生新歌《虎道門》MV型爆燈 網民︰正副隊長組合無懈可擊

《虎道門》歌名有「經過虎道門走上舞台後就忘記一切、盡情演出」的含意,展示出他們對舞台演出的熾熱情懷。AK說︰「希望每首歌也可以表達唱者心聲。與Lokman製作這首歌時,澎湃節奏是想表現內心對舞台表演的一團火。只要經過虎道門上到台板,腦海只有盡情表演,盡情在台上發揮,就是這首歌想表達的心聲。能踏上舞台的機會很珍貴,MIRROR很珍惜踏上台板的機會,經過虎道門踏上舞台必定百分之二百演出,無悔在舞台的演出機會。」

AK表示早在參加《全民造星》時已想跟Lokman合作︰「我很喜歡Lokman Rap歌,我構思的跳舞歌曲亦以Rap作主軸,所以出跳舞歌第一時間會想跟Lokman合作。參加比賽時,我們屬不同組別,難有合作機會。我去年推出Solo歌時,已想有合作機會,直至今年出了《黑之呼吸》後,向花姐表示想跟Lokman有首跳舞歌。很多人問我何時有跳舞歌,其實我一直想等與Lokman合作才推出。」Lokman認為他和AK都是爆炸力較大的表演者,一齊合作就能盡情「爆炸」。《虎道門》歌詞率真、曲風剛烈,Lokman說他和AK的相處模式同樣簡單直接,不需說太多已明白對方,絕對是男人的浪漫。AK則表示︰「我們關係融洽,未曾吵架。我視Lokman為哥哥,以他為榜樣,我們相處就像哥哥、弟弟一樣。」

AK透露今次的MV拍攝波折重重,原定的拍攝日期已因風雨關係而延後,至正式拍攝當日又遇大雨,幸好雨很快停,才能順利完成。Lokman指排舞師今次花盡心思設計舞步,Dance break絕不易跳。他說︰「製作這首歌幾緊張,我們製作了幾個版本,每一次寫詞和錄音都是一個嘗試,因為不知道效果如何,每一次等待製成品出來,就看看如何改善,花了不少心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