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拒Follow舊愛Ig|鄧麗欣唔識形容同方力申關係:多謝佢成為我粉絲 (18:19)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2日

【今日直擊】鄧麗欣(Stephy)與台灣藝人邱勝翊(王子)戀情告終,今天是她爆「分」訊後首度亮相公開活動,擅打排球的她指導奧運港隊羽毛球代表謝影雪和鄧俊文排球動作,她受訪時表示壓力大,並笑說:「原來沒有事情是沒可能的,連我都可以教到港隊。」

談到回復單身的心情,她說:「OK!」追問跟王子分手原因,是不是異地戀難維繫?她落閘拒談:「已經在社交平台交代,不說了,希望大家給空間我們。」但她指與王子關係保持做「正常朋友」:「社交平台繼續互Like,私下沒刻意太多傾偈,但會互相關心支持。」

網民希望她翻撻舊愛方力申(小方),Stephy笑說:「可能我們之前拍的戲經常重播,先有畫面。」小方公開稱是Stephy粉絲,Stephy說:「多謝他成為我粉絲。」會不會考慮重新follow小方Ig,她解釋:「我follow的準則是,最近合作過、聯絡過、見過面先follow,其實我不是經常玩社交平台。」問到跟小方關係是否「正常朋友」?她有所保留:「不懂得怎樣形容和他的關係,但工作見到面會Say Hi,大家對朋友的定義不同。」

問Stephy是否準備再尋覓Mr. Right?她表示順其自然,不會強求,有緣認識、發展再打算,暫時寄情工作。對於《男排女將》於美國電視台播放,她高興表示:「沒想過可以衝出香港,希望有機會拍續集或者電影版。」

相關新聞:兌現承諾|跟MIRROR打羽毛球 鄧俊文謝影雪輕鬆取勝

相關新聞:幫魯庭暉「報仇」| 遭Edan殺波擊中要害 肥仔慘叫:中咗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