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準決賽︱何艷娟拒回應3億贍養費傳聞 緣分到會投入新戀情 (21:28)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2日

【今晚直擊】何艷娟今晚出席《2021香港小姐競選》準決賽時表示睇好關禮傑女兒(4)關楓馨,她說︰「我不認識她,但從訪問中發現她談吐流暢,為人有自信和氣質,希望她能入三甲。」何艷娟說平日主要幫「慧妍雅集」進行慈善工作,稍後也會再拍劇。

提到她與富商離婚後傳有約3億元贍養費,何艷娟說︰「只是報道吧了!太私人的事,不回應了,明白新聞有時會比較juicy去吸引人看。我現在聚焦在慈善及日後的拍攝工作上。(已準備好投入新感情?)如緣分來到就會。(感情狀態?)我聚焦更多在工作及慈善上。(有外籍男友?)完全不是,之前已澄清過。(傳你戀上一位身家達100億元的富商?)我也不知道是誰。(認識很多有錢朋友?)不是,我有很多不同的朋友,不是某個範疇的朋友特別多。」

相關新聞:港姐準決賽︱謝嘉怡一身打扮似錫紙 郭柏妍拒談與吳卓衡緋聞

相關新聞:港姐準決賽︱馮盈盈伙佳麗跳印度舞壓力大︰怕變成千古罪人

相關新聞:港姐準決賽︱陳庭欣莊思明性感上陣 最留意(4)關楓馨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