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準決賽︱梁允瑜自覺因負面新聞被淘汰︰賽制不適合我 (23:55)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2日

【今晚直擊】《2021香港小姐競選》12強佳麗誕生,大熱的(3)陳聖瑜、(4)關楓馨順利入圍,(9)王嫿嫿卻被淘汰。

曾流出粗口鬧前度片段、帶傷上陣的(1)梁允瑜同樣未能晉身總決賽,她受訪時稱什麼內幕、明爭暗鬥都會講。梁允瑜坦言沒想過會被淘汰,自覺輸在太多負面新聞及太敢言。她說︰「我在他們面前說話比較真,什麼都會說,少修飾。我覺得應該都是被負面新聞影響,因自覺表現不差,雖然受腳傷,但是在狀態之中,不覺得有出錯。一開始就淘汰4個,不會是一日見評判就可造成的結果吧!(賽制不公平?)我不會說賽制不公平,但這個賽制不適合我。現在的節目應該創新,而且應要用人唯才!香港小姐不只有一個形象,如果因以前的事影響,覺得這個女仔就係唔得,我想我不適合他們。(這都是你的揣測,事實未必這樣。)都有可能,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

被問到可後悔曾拍下粗口鬧前度片段時,梁允瑜說︰「其實不是我拍的,當時的男友揭露了我家的一些醜聞,我的家境不太好,不想被人知,他卻告訴我所有身邊朋友,我當時曾為此做傻事,很失落,拍拖拍到為了一個人而失去自己。我當時被分手,處於很不開心的狀態,飲酒後被朋友拍下片段,這條片不是我擁有的。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有情緒發泄很正常,如果要公開這些去攻擊我,我想對想攻擊我的人說,可能我在這個比賽上輸了,但我可以做回自己,終於可以再講正宗的廣東話和食魚蛋,不用再避忌。(之後有何打算?)會去一次短旅行,明年會繼續進修碩士課程。(如TVB想簽你?)再講啦!」

(9)王嫿嫿大熱倒灶,稱對不起家人、朋友及粉絲,所以對自己失望。她自覺輸在廣東話欠佳,希望如有機會可入行做藝人。(6)余曉蕙的得分是零,她坦言有少少失望,但努力過就沒遺憾,已經盡力做到最好。

相關新聞:港姐準決賽︱12強佳麗誕生 王嫿嫿大熱倒灶

相關新聞:港姐準決賽︱4佳麗率先被淘汰 爆粗梁允瑜冇得留低

相關新聞:港姐準決賽︱參與演出撐愛女關楓馨 關禮傑強調對賽果沒影響

相關新聞:港姐準決賽︱何艷娟拒回應3億贍養費傳聞 緣分到會投入新戀情

相關新聞:港姐準決賽︱謝嘉怡一身打扮似錫紙 郭柏妍拒談與吳卓衡緋聞

相關新聞:港姐準決賽︱馮盈盈伙佳麗跳印度舞壓力大︰怕變成千古罪人

相關新聞:港姐準決賽︱陳庭欣莊思明性感上陣 最留意(4)關楓馨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