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2歲囝囝紮噴泉辮仔 伯伯笑騎騎:點會咁嘅? (21:50)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5日

瑜伽導師林芊妤(Coffee)與老公翟志榮育有現年逾2歲的囝囝翟德彥(伯伯),Coffee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今日她貼出一條伯伯的短片,片中的伯伯紮了一條噴泉辮仔,他一邊摸自己的辮仔,一邊發出可愛的笑聲,還問:「點會咁嘅?」可愛度爆燈!

日前Coffee分享了另一條伯伯穿衣服的視頻,片中的伯伯把衣服調轉了前後,之後又反轉了底面,但Coffee與老公都沒有出手幫囝囝,一直由老公「聲音導航」伯伯,最後伯伯成功穿好衣服出門去街街。Coffee撰文分享做父母的感受,「出門前,他穿衣服時把衣服調轉了前後,然後除出來時又反轉了底面,我們就這樣坐著等他自己解決,過程中很想出手幫忙,但為人父母不就是這樣嗎,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只可以陪伴支持,看著他們跌倒再站起來,從錯誤中好好學習,如果一直讓孩子依賴著,到頭來苦了的也是他。唉呀,連換件衣服我也可以想那麼遠,我這個媽媽真的是想太多…但看到他自己想辦法反轉衣服,其實也是挺滿足的,所以千萬別小看小朋友的腦袋,其實我們都高估了自己」。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芊妤 翟德彥 伯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