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 9‧13播《超感應學園》 姜糖安排「西多士號」應援 (16:54)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7日

姜濤早前推出新歌《Dear My Friend,》,他有份演出的台灣偶像劇《超感應學園》亦將於9月13日在ViuTV播放。一眾「姜糖」(粉絲暱稱)繼續力撐偶像,集資進行不同的應援活動。

今日(8月27日)起至9月2日,Fan Club於銅鑼灣崇光百貨外的巨型大電視買下廣告時段,每天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播放姜濤《Dear My Friend,》的廣告,每小時播放3次,每次半分鐘。

至於《超感應學園》的應援活動,繼之前在銅鑼灣東角路多幅大型廣告板展示官方宣傳照,Fan Club亦將兩輛巴士的內外車身貼上劇集宣傳照,由月底開始至10月10日行駛。Fan Club表示「『西多士號』應該會下午五時後先開出,大家不用心急第一日搭頭班車啊」,同時提醒粉絲打卡時避免喧嘩,騷擾到其他乘客。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姜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