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作品遭下架疑跟張哲瀚有關 林心如內地工作室突註銷 (18:32)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7日

趙薇主演的多部作品突然在內地多個影音平台下架,部分平台在劇集簡介的演員表中更刪走趙薇的名字,如《還珠格格》就只剩下林心如及范冰冰等;同時有網民發現黃曉明刪除了他跟趙薇有關的微博,有指他還取消了對趙薇微博戶口的關注。事件惹來不少網民揣測,懷疑是否跟內地男星張哲瀚有關。因內地劇《山河令》而爆紅的張哲瀚被翻出早年參觀日本神社時的照片,被批評是「精日分子」;張哲瀚雖已發道歉聲明,但依然被超過26個品牌割席,連微博亦被關閉。身為張哲瀚老闆的趙薇亦受牽連,2001年她身穿日本軍旗服的照片被網民翻出。

當年與趙薇一同主演《還珠格格》的林心如,其內地的「東陽橫店林心如影視文化工作室」,被發現企業狀態由存續變更為註銷,原因為決議解散。林心如丈夫霍建華的工作室去年亦已注銷,即兩夫婦的內地工作室於短短一年內相繼注銷。林心如經理人回覆台灣傳媒,表示林心如工作室確實已註銷,主要是為了資源整合,林心如下月仍有內地節目要錄影,工作不受影響。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趙薇 林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