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著考有Feel︱MIRROR笑193作戰能力低︰攻擊他怕他沒命 (20:08)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7日

【今日直擊】阮小儀、呂爵安(Edan)等今日錄影ViuTV綜藝節目《水著考有Feel》,請來MIRROR成員楊樂文(Lokman)、江𤒹生(Anson Kong,AK)、陳瑞輝(Frankie)、王智德(Alton)及ERROR參與拍攝。

「正印」阮小儀再伙拍Edan拍節目很開心,坦言對方工作很忙,私下想約食飯也難。她趁拍攝時摸Edan腹肌,笑言感覺似溶了的朱古力。她爆Edan為了操弗身形,午餐只可食番薯和雞蛋。Edan自言於新劇《i.Swim》飾演游泳健將,但只能操到鋼條身形,沒信心能像邱士縉(Stanley)及Alton般大隻。重提向姜濤舉中指事件時,Edan重申︰「報道很搞笑,我們男仔之間平日玩得更癲。片段是當日工作地點的職員所拍,不會怪責人,以後會更加注意行為。」小儀勸大家不用太認真︰「不信MIRROR成員鬧不和,熟朋友才會這樣做。」

Lokman、AK、Frankie和Alton表示曾跟ERROR玩遊戲,有心理準備他們會出茅招,因此認為要贏就不能守規則,要主攻肥仔(梁業)和阿Dee(何啟華)。他們說︰「要攬實肥仔,讚阿Dee有型、是ViuTV一哥就可以。193(郭嘉駿)及保錡作戰能力最低不用理會,193最豆腐,可以自己弄斷手,如果要攻他,我驚他沒命。而且Edan擔任主持,我們有信心勝出。」

不過,ERROR 3子均認為阿Dee是「遊戲界揸流攤男人」,保錡說︰「我和193很認真玩遊戲,但要趕收工。」提到Edan向姜濤舉中指,ERROR起初表示沒留意,193隨即兩度向隊友舉中指,他們互相推撞扮欺凌肥仔。被問到是否面和心不和時,阿Dee說︰「我不知什麼叫面和心不和,只知我由細到大住太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