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圍爐︱張新悅生4胎肚皮不留妊娠紋 教女法則大公開 (21:02)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8日

關心妍,孫慧雪與張美妮主持《靚媽圍爐》邀請的嘉賓是四女之母張新悅,她在節目中分享13年來相夫教女的生活,笑言生了兩個之後,就已經覺得要停產,隨後兩個女都是「不小心」而來的。張新悅的大女12歲、二女10歲,三女6歲與最細的3歲。她稱當四個小朋友一起嘈住玩時,有時會嘈到她頭痛,現在的小朋友又要溝通又要尊重,做父母就更加吃力。她經常要每個女兒分配不同私人時間讓她們覺得受到重視,實在勞心勞力。

張新悅有教女法則,她是「求學不是求分數」,從來不強迫、從來不曾帶去補習,只會讓她們參加興趣班,畫畫跳舞。不去迫反而讓女兒們自動自覺讀書與學習,她說:「大女曾經話,考試得C,人哋有補習就有A,自己好似好醜,我就話冇人幫你都攞C,已經係得到人哋嗰個A一樣級數,哈哈!」

三個靚媽主持對張新悅教女方式讚嘆之餘,對她保持身材、凍齡有術更佩服。張新悅自爆因為怕大肚有妊娠,所以懷孕開始就不停抹油,抹到連衫都是油味,但日子有功,又竟然一條紋都沒有。每次生完坐月,都跟到十足,一個月不外出兼不洗頭,而且她對飲食很嚴格,從來不吃甜食,煎炸,垃圾食物也不放進口。她說:「其實都肥過,肥到連我媽咪都話我好停,要keep番吓,我就開始喺屋企跑樓梯囉!跑十幾二十層.....跑步要出街,跑樓梯唔駛,同埋喺屋企跳繩,我跳近千次成個人濕曬先停。」至於皮膚如何keep,張新悅就話,「我成日做面膜,一早一晚每日兩次,有時得閒做三次,哈哈,可能係咁關係,所以重叫保得住幾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