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貫中作情侶歌浪漫告白 朱茵22年後恍然大悟 (22:22)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8日

「港普F4」蔡少芬、朱茵、陳法蓉、洪欣在內地真人騷《請吃飯的姐姐》,表面經常互笑互窒,但四位好姊妹感情深厚,繼早前互爆戀愛史及初入行的人工後,新一集朱茵和老公黃貫中(Paul)被揭出一個超過22年的戀愛秘密。

節目中播放朱茵當年唱的歌曲《洗衣機》,前奏音樂剛響起,朱茵便立即認出是自己的歌曲。餐廳經理董岩磊表示還聽過另一首跟《洗衣機》有關連的歌,而這首歌正是黄貫中的《洗衣粉》。相似的歌名令朱茵恍然大悟,原來當年黄貫中為追朱茵,以此歌作表白。蔡少芬、洪欣和陳法蓉即時起哄,紛紛說Paul作「情侶歌」好浪漫,朱茵露出幸福害羞的表情。

朱茵坦言不知道夫妻間這個隱藏了22年的秘密:「我唱的《洗衣機》是在1996年面世,至於Paul的《洗衣粉》則在1999年才出現,我們是在1999年一起的。Oh My God,20年呀,我才知道,多謝磊磊(董岩磊)給我這個驚喜,回去我要跟他(黃貫中)說『洗衣粉』,看他有什麼反應。」節目播出後,Paul在微博回應,對於被爆當年作歌追朱茵,他直認不諱說:「我對浪漫有不同的定義(不必讓對方知道),這首《洗衣粉》很冷門,還以為這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然後永遠保守著這秘密。想不到22年後會被揭穿。」朱茵在微博轉載老公留言,笑言自己其實最愛洗衣服,兩夫妻隔空晒恩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