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唱被取消|何韻詩心情OK撐得住:場地沒了 舞台仍在 (16:43)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1日

何韻詩原定下星期在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舉行演唱會,豈料香港藝術中心在她開騷前一星期,取消了其表演場地預訂,令阿詩被迫取消是次演出,而演唱會的網上直播將如期在9月12日進行。

今午3時許,阿詩再更新社交網,她寫道:「多謝大家,我OK,撐得住。當一個城市連一個演唱會也再也容不下,作為歌手更要放聲唱、高聲唱。」阿詩又指演唱會網上直播LIVE STREAM會繼續在9月12日晚上如期舉行,她寫道:「衷心感謝各位力撐,場地沒了,舞台仍在。」

阿詩還交代已買實體票退款安排,不過由於處理需時,盼大家耐心等候:「令大家失望真係非常抱歉。」有網民留言問阿詩:「可唔可以研究吓由實體票轉做上網live stream?唔打算退錢。」阿詩回覆該網民:「唔好意思,已經研究咗,做唔到。因為兩者價格上有差額,同埋未必每個人都願意咁做,系統無法辨認邊個想邊個唔想,所以只能退票,然後麻煩大家另外再買網上票支持。」

相關新聞:壽臣劇院個唱檔期被取消 何韻詩9‧12網上直播騷如期舉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