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馬國明情同手足 黃嘉樂孖「阿嫂」靚湯拍親熱戲感尷尬 (21:25)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1日

【今日直擊】無綫新劇《OPM》(暫名)今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監製關樹明率演員湯洛雯(靚湯)、黃嘉樂、蔣志光、黃庭鋒、張寶兒、蘇皓兒、傅嘉莉及歐陽偉豪等出席。

黃嘉樂與馬國明情同手足,故此視靚湯為「阿嫂」;提到首次與阿嫂合作拍劇,便要飾演夫妻,當中有場夫妻親熱戲,嘉樂承認感尷尬。靚湯解釋:「場戲只是意識形態上覺得大膽,都是夫妻間會正常做的事,如果跟足劇本做,好難播出街。拍攝之前,我有跟導演講我怕醜,很少拍這類戲;之後還有另一場要我主動色誘黃子恆。好彩兩位對手表現好小心、好專業,比女演員更加避忌,怕觸到不必要部位而尷尬,嘉樂戲中惜我面之前,都會先禮貌地問一聲。」

她否認怕難向男友馬明交代,不過事前有跟他討論,笑男友不會刻意探班監場。嘉樂則爆有壓力:「拍之前馬明有傳短信叫我加油!」他指拍親熱戲,女友沒有呷醋反而開心,因可以較多話題當宣傳。靚湯又劇透要被嘉樂掌摑,叫對方真打免穿崩,然後又用力自摑,當堂嚇呆嘉樂。

相關新聞:投資老手|讀中學時已買賣美股 張寶兒獲封「股后」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湯洛雯 黃嘉樂 馬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