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慧敏學射箭搞到手臂瘀腫:初學未識就位 (22:00)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1日

MIRROR成員陳卓賢的女友盧慧敏(Amy)是模特兒出身,日前她化身女戰士影靚相,並在叢林間穿梭。Amy拍攝前要學射箭,有型又好玩,不過首次學射箭的她,用力過度弄至手腳瘀腫,但她堅持繼續拍攝,獲團隊讚專業。射箭教練亦讚Amy手長腳長,對這項運動極具潛質,Amy笑說:「其實拍攝時仲未覺得痛嘅,初學可能未識就位,但今次拍攝好開心,我冇試過呢種運動,嚟緊會搵教練教我。」

Amy外表予人生人勿近感覺,但她以真心待人,親切的舉動打動跟她合作的人,是一個「心靈寶寶」。Amy拍攝過多部電視劇,雖然比模特兒工作辛苦,起初要面對不認識的對手,她會主動跟對方打招呼,Amy著重內心交流,她的舉動更被人笑為「口水佬」呢!Amy說:「模特兒與拍戲係離不開,對我來說拍戲是很大的挑戰,已經準備返戲劇班,都有少少緊張㗎,希望可以喺戲劇上作多方面嘗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