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周國賢擔任MV男主角 AGA獲讚演技大進步 (17:00)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2日

AGA(江海迦)剛於上月底推出兩首新曲,分別是廣東歌《理性與任性之間》和英文歌《What are we gonna do》,更於一星期內推出兩個MV。《理》MV拍了18小時,由AGA和周國賢(Endy)演情侶,演繹過去相戀點滴,以及重遇後的情景。

這次AGA擔正做女主角,而且有很多與Endy的對手戲,包括熱戀、淋雨濕身和吵架等,對AGA而言簡直是越級演技挑戰!導演大讚AGA「演技大進步」,AGA表示很高興能夠邀來Endy擔任MV男主角,她說:「以往曾與Endy於音樂會合作,他是有音樂才華的人。這是第一次跟他拍MV,不論是演技及對歌曲故事的感受,他都能夠將故事呈現出來,令我可以投入不同場景。」

Endy表示知道要跟AGA合作有點緊張,因為大家都是內斂的人,他說:「唱片公司同事跟我說AGA性格比較內斂,拍攝上可能需要我幫忙。但我心想『其實我自己都很內斂,到底要怎樣幫忙呢?』不過到了現場後發現,可能大家都是創作歌手,屬性比較類似,我們都有很多感覺,但選擇將這些感覺投放到歌曲之中,所以日常生活中的言行舉止比較內斂,但不等如我們沒有情緒。亦因為這個原因,我們不需要熱身,就很自然投入劇情之中。」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