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漫贏官司 法院外突遭陳潔玲騎劫訪問 (15:27)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3日

【今日直擊】鍾舒漫(Sherman)在她與前落選港姐陳潔玲的金錢糾紛案中獲判勝訴,陳潔玲須向她賠償43560元及訟費1183元。

Sherman在胞妹鍾舒祺及妹夫陪同下離開法庭時表示雖有信心獲勝,但過去一年發生了不少戲劇性事件,全家人也很疲累,現在事件結束,感覺如釋重負。她自言上了這一課後,日後再與人合作做生意前必先了解各方背景。

此時,陳潔玲與丈夫趙趠汎步出法院,見Sherman正受訪,竟然闖入鏡頭要一齊做訪問。一臉愕然的Sherman和妹妹對望後,垂頭不作回應。鍾舒祺代家姐拒絕,指陳潔玲「你真的不受歡迎,你這樣很不禮貌」,惟陳潔玲未有理會,Sherman與鍾舒祺耳語後決定先行退出訪問。

相關新聞︰鍾舒漫否認有執念︰是她不想放過我們

相關新聞︰陳潔玲尊重法庭裁決 勸鍾舒漫放下執念

相關新聞︰鍾舒漫錢債糾紛獲判勝訴 陳潔玲須賠償逾4萬元兼付訟費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鍾舒漫 陳潔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