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潔玲尊重法庭裁決 勸鍾舒漫放下執念 (16:01)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3日

【今日直擊】鍾舒漫(Sherman)在她與前落選港姐陳潔玲的金錢糾紛案中獲判勝訴,陳潔玲須向她賠償43560元及訟費1183元。

輸官司的陳潔玲離開法院時,見鍾舒漫正接受傳媒訪問,竟闖入鏡要一齊受訪,Sherman只好先行退出。騎劫訪問成功的陳潔玲稱明白及尊重裁決,並表示與Sherman在溝通上有很多誤會。她說︰「其實我一直願意承擔責任賠錢,只是鍾小姐男朋友拒絕和解。我承認自己情緒波動大、EQ低,令大家受傷害。」至於她為何之前在庭上拒絕和解,陳潔玲解釋:「我和解的話,跟現場要賠償的金額不是相差很多。我抱住一個學習心態,想知大家爭拗什麼。」

陳潔玲又為騎劫訪問及打官司兩件事向Sherman道歉,站在遠處的Sherman聞言稱已心領,不想再接近陳潔玲。陳潔玲繼續透過鏡頭對Sherman說︰「鍾小姐,過去一年大家互相傷害到此為止,一件小事不需要拗那麼久。如果有執念,是自己懲罰自己。我不會對任何人有憎恨,希望她不要有執念和憎恨。我當初與她溝通得不好,令她受傷害,我願意向她道歉。我只是普通人,不擅於與人溝通,脾氣又不好。」語畢,陳潔玲與丈夫轉身離開。

相關新聞︰鍾舒漫否認有執念︰是她不想放過我們

相關新聞︰鍾舒漫贏官司 法院外突遭陳潔玲騎劫訪問

相關新聞︰鍾舒漫錢債糾紛獲判勝訴 陳潔玲須賠償逾4萬元兼付訟費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鍾舒漫 陳潔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