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影展|「戴妃」姬絲汀史超域風騷曬美腿 (18:40)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3日

第78屆威尼斯影展本月1日揭幕,「奇異博士」班尼狄甘柏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伙拍《蜘蛛俠》女星姬絲汀鄧絲(Kirsten Dunst)主演的《Power of the Dog》昨晚舉行首映禮,該片由《鋼琴別戀》珍甘比恩(Jane Campion)執導,是主競賽單元的21部入圍電影之一。《狂牛》、《的士司機》著名編劇保羅舒奈達(Paul Schrader)執導的參賽片《撲克神算師》(The Card Counter),由《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男星奧斯卡艾薩(Oscar Isaac)、「鐳射眼」泰舒萊頓(Tye Sheridan)及《波士鬥腦細》蒂芬妮夏迪舒(Tiffany Haddish)主演,同樣於昨晚首映。

至於另一參賽片《Spencer》,扮演英國戴安娜王妃的《吸血新世紀》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今日亦現身水都,穿著超短褲的她,大騷美腿,而且狀甚風騷地跟現場傳媒打招呼,看來心情不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