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金曲|歐倩怡又唱又跳 滕麗名開金口獻唱 (18:15)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4日

無綫《兒歌金曲SUMMERFEST》今晚播出,配合「我最喜愛的兒歌」投票結果,製作組早前聯絡歌曲原唱者現身節目表演,分別是《櫻桃小丸子》主題曲《問題天天都多》原唱者歐倩怡、《魔法咕嚕咕嚕》原唱者滕麗名及《小明坐火車》原唱者李家仁醫生,還有黎瑞恩、李幸倪、JW(王灝兒)、陳凱詠、姚焯菲、鍾柔美、文凱婷、詹天文等獻唱多首經典兒歌。

對於歌曲爆紅超過20年,歐倩怡與滕麗名均大感驚喜。歐倩怡保養得宜,身形甚弗,以一身青春打扮又唱又跳。她透露《問題天天都多》帶給她很多工作及登台機會。勝麗名是次難得現身舞台獻唱,她之前只公開獻唱過《咕嚕咕嚕》2至3次,今次全因想答謝投票粉絲才破例公開獻唱。她分享小時候最愛偷看卡通片,兒歌對她來說也是別具意義。

《聲夢傳奇》四小花姚焯菲、鍾柔美、文凱婷及詹天文同台獻唱《多啦A夢》新版主題曲《夢》,四人舉手投足均充滿童真,青春可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