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軍團》女星|音樂人Mark迎娶梅麗史翠普女兒 (18:03)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5日

兩屆金像影后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的35歲女兒姬絲甘瑪(Grace Gummer),繼承母親衣鉢,入行拍戲,演出過《美國怪談》、《新聞室風雲》、《黑客軍團》等劇集,據報昨日她與46歲著名音樂人Mark Ronson拉埋天窗,後者在社交網公開婚禮上的黑白合照,向90萬名追隨者報喜。

這不是兩人的首段婚姻,曾為Bruno Mars、Amy Winehouse、Lily Allen等炮製金曲的唱片監製Mark Ronson,2011年跟法國女演員Josephine de La Baume結婚,並於2017年分居,翌年辦妥離婚手續。至於姬絲甘瑪則與《浪跡天地》大衛史特萊恩(David Strathairn)的音樂人兒子泰史特萊恩(Tay Strathairn)有過短暫婚姻,並於去年4月正式離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