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練出六嚿腹肌無意出寫真 泳兒激氣被稱呼「老師」 (22:38)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7日

今晚直擊】胡鴻鈞今晚錄影《勁歌金曲》卻姍姍來遲,他解釋早前拍戲演輕量級拳手,在個多月內減磅操肌,除了每天做運動,只吃雞蛋、烚雞胸肉和菜,吃得十分清淡;現在飲食回復正常,可能尚未適應肥膩食物,故經常腸胃不適出現腹瀉情况,「操得很辛苦才練出六嚿腹肌,我會努力保存住,自己都有影相留念,等適合時間會分享給大家睇」,但他笑言有自知之名,沒想過出寫真集,但知道粉絲想睇他濕身,「去年我有首歌曲MV的點擊超過100萬,我曾答應會濕身回饋大眾,哈哈,我欠一年了,總之有拖冇欠」。

同場的泳兒笑稱自從擔任《聲夢傳奇》導師,接觸很多年輕人,有回春感覺;不過,她最近跟4人男子樂隊Zpecial合唱,被他們以「老師」稱呼,令她有點激氣,泳兒笑說:「Zpecial太尊師重道,將我輩分提高,其實我同他們年紀差不多,想打死他們!」談到無綫再開《聲夢傳奇2》,泳兒表示未收到邀請,若然再做導師,希望自己降呢,「我想大家叫我做『泳兒姐姐老師』,哈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胡鴻鈞 泳兒 勁歌金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