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吳亦凡男子被押到醫院睇病 雙腳鎖腳鐐 (12:54)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9日

內地藝人吳亦凡7月時爆出桃色醜聞,8月涉強姦罪被捕,目前被還押在北京朝陽區看守所。有內地網民拍到疑似吳亦凡的男子在兩名警員押解下到醫院求診的片段,該名男子身穿灰橙色上衣、白色褲,戴了頭套,腳踏拖鞋,並被鎖上腳鐐。

雖然片段只拍到男子的背面,但不少網民均認為此人的身形、姿態、肩膊均與吳亦凡非常相似。有網民更將吳亦凡從前被拍下的背面照、走路方式及穿鞋習慣跟此男子作對比,認為此人就是吳亦凡,但也有網民認為不能單憑一條片就認為此人是他。片段中的醫院被指是位於北京朝陽區的北京地壇醫院,與吳亦凡被還押的看守所屬同一區。如果此人真如網民所指是吳亦凡,就是他被捕後首次曝光。

照片右上方的壁布板寫有「皮膚科」3個字,有指該醫院以感染病科及皮膚性病科為主要科目,主診醫生在皮膚病、皮膚美容、性傳播疾病等的臨牀及相關免疫研究工作有豐富經驗。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