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主|丁子朗被揭第七公主身分 網民半信半疑 (17:22)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9日

無綫劇集《七公主》周六(11日)播映大結局,第七公主身分昨晚揭曉,答案是來自韓國的宋允基(丁子朗飾)。不過,很多網民對於宋允基的「公主」身分半信半疑,有網民更認為飾演卓美雅(劉佩玥飾)男友的謝東閔才是七公主。監製陳維冠受訪時大賣關子,表示終極答案會在最後一集揭曉。他同時呼籲觀眾勿錯過明晚(10日)播出的第25集,指該集會有一個很大的轉折位,影響黃翠如、陳曉華、高海寧及江嘉敏之間的關係。

林夏薇飾演的顧語嫣上星期痛別愛貓「阿懵」,播出該情節的第17集7天跨平台總收視達25.1點。林夏薇亦不捨得阿懵,在社交網上載阿懵版的《因為有你》MV「悼念」。談到和阿懵的合作,林夏薇笑言很棘手︰「阿懵開始時很驚、很緊張。我拍喊戲時,牠經常走開不讓人抱,結果要不斷重拍。可能牠感受到那種負能量,想躲起來,因此要讚牠,以食物獎勵牠。我會在拍攝空檔跟牠玩、抱抱牠,讓牠熟悉我的味道。牠感受到我的愛,自然相處得好。」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七公主 丁子朗 林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