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佩玥32歲生日收周志文短信 王敏奕跟老公分隔兩地9個月 (18:20)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09日

【今日直擊】劉佩玥(Moon)、黃祥興、王敏奕、陳家樂和袁偉豪等,今天出席新劇《把關者們》宣傳活動。Moon和祥興都是9月壽星,今天更是Moon的正日生日,大會為二人慶祝,場面熱鬧。32歲的Moon要在工作中度過生日,她表示保養得宜,仍似24歲靚樣,更笑言看起來還比王敏奕年輕。她說最開心是生日適逢新劇推出,是一份大禮物,盼劇集收視爆燈,大家身體健康。提到緋聞男友周志文有何表示時,Moon表示對方正在內地工作,但有向她發生日短信,已收到對方心意。

王敏奕與老公曾國祥結婚兩周年,她表示老公正身在英國拍攝Netflix劇集,但已透過家人贈花送驚喜;她亦忙於拍劇,稍後再想如何回禮給老公。由於疫情關係,要配合隔離措施,兩公婆要分隔兩地長達9個月,是有史以來分開最長時間,是個重大考驗。

相關新聞:戀情浮面?|陳家樂避談跟連詩雅放閃:當日玩得好開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