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師傅打救︱J.Arie自爆有心儀對象 為造歌靠菠蘿油頂肚 (22:51)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0日

雷深如(J.Arie)早前參加ViuTV節目《七救星》,獲七仙羽(七師傅)加持去霉運。昨晚她應邀接受黃婉曼facebook live訪問,J.Arie承認近日轉運,不但工作量大增,還行桃花運,在鏡頭前大叫「J仔愛你」。

J.Arie自爆有心儀對象,黃婉曼追問男方資料,她透露對方是圈外人。事緣她從不選擇與圈中人拍拖,這位年齡相若的他是昔日同學,大家那些年相識,近日重遇擦出愛火花,J.Arie說:「大家幻想吓先,現正係觀察階段,相處吓先!識於微時係開心時光,對方最清楚我。」講到擇偶條件,J.Arie稱:「我鍾意男人話事,但佢就唔可以不可理喻,希望佢識嘅嘢多過我,人生經歷豐富。」

J.Arie自2019年轉做獨立歌手後,沒有唱片公司做後台,熱愛音樂的她只有自資造歌,造一首歌便需要斥資10萬元,她要靠勤力接job和死慳死抵去儲錢,慳妹的她試過全日只靠吃菠蘿油和奶茶頂肚。黃婉曼就在節目中給J.Arie送上「慳妹餐」做驚喜,她吃得份外滋味。J.Arie近日又儲夠錢出新歌《判官之印》,還拍了MV,下周一(13日)將在社交平台首播,她預計再多造一首歌後,年底有望出碟。

節目中,J.Arie提到2013年拍電影《死開啲啦》時,跟該片監製林家棟認識投緣,並認他為師父。家棟成為J.Arie的人生教練似的,她非常多謝這位前輩指點明燈。她難忘家棟的教誨,令她在娛樂圈有勇氣作出多方面嘗試,取捨去留,她稱膽量不等同反叛,「如果我相信一啲人與事,一日未死心,我都硬頸唔會放手」。這也是J.Arie對音樂堅持的態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