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無難事|馬在驤處男客串 變身鐵騎士孖老竇馬德鐘鬥型 (12:10)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2日

由馬德鐘(馬神)、唐詩詠、車婉婉、王君馨和關禮傑等合演的無綫劇《我家無難事》,將於明(13日)晚首播。

故事講述資深花紐導師羅美蘭(鮑起靜飾)為人溫柔、貼心又堅強,獨力養大三名子女及一名外孫的她,即使年屆70歲仍不辭勞苦為夢想及子女奔波。雖然為人樂觀正面,但由於三名子女各有問題:大仔郭得勤(馬德鐘飾)面臨離婚及經濟難關、二女郭得寶(車婉婉飾)任性刁蠻不懂珍惜家人、幼子郭得明(楊明飾)為人孝順有才華,但感情事卻未有著落。

《我》劇另一亮點,則落在馬德鐘兒子馬在驤的處男客串演出,在劇中飾演得勤年輕版的馬在驤,雖然演技幼嫩,但卻與爸爸馬德鐘,流着型格的血,舉手投足甚有魅力。監製王心慰巧妙地安排馬神及馬在驤同樣以揸電單車鏡頭出場,問到馬在驤初試啼聲表現,王心慰滿意說:「我對佢嘅演出十分意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