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李司棋梁祖堯拍廣告 張文傑變肌爆女僕獲讚「靚女」 (16:05)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3日

動作演員張文傑伙拍梁祖堯、李司棋拍攝廣告,張文傑孖梁祖堯穿上女僕裝及拳手造型,在咖啡館和拳館接收外賣,李司棋則化身送餐專員,十分搞鬼。

張文傑表示不是首次穿女裝:「10幾年前因工作關係,我經常著女裝,因為以前又高又瘦,我這種身形幕後做女演員替身是最適合不過,以前做女演員替身,已經好多人讚我靚女。」

今次是他首次穿上女僕裝,他說:「一穿上已經投入角色,化妝師幫我在臉上畫一個心形,我覺得自己靚了和可愛了,說話也溫柔,我覺得我可以挑戰電影《翠絲2.0》。」

談到與梁祖堯合作,他興奮表示:「是超級過癮,我們在拍攝期間不停撞到好多橋,大家笑到停不到,好期待下一次跟祖堯再合作。」

至於司棋姐令他感覺到有媽媽感覺,他說:「司棋姐是好有愛的前輩,他不停讚我好靚仔,又讚我好『靚女』。但當她見到我的紋身時,母愛突然湧現,嚴肅地問我『咩嚟?唔痛㗎咩?做咩紋身呀?』我尷尬地回答她『因為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