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潔麗開騷感觸落淚 不敢睇親友打氣視頻有原因 (20:50)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有「Hi-Fi天后」之稱的靚聲歌手陳潔麗(Lily)原定去年舉行演唱會,但因疫情關係延至昨天(12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騷,是次《陳潔麗唱奏會2021》她首度開四面台,又第一次只得4位琴手合作伴奏,並成功挑戰范曉萱《我要我們在一起》、莫文蔚《呼吸有害》等歌曲。陳潔麗曾表示沒有演唱會嘉賓,但臨近尾聲時請來在台下睇騷的鮑比達上台,原來二人是師徒關係,緣結於2009年,當時有腳患的鮑比達親到廣州為陳潔麗監製首張專輯《濃情》;今次難得鮑比達恰巧在港,故立刻找對方擔任特別嘉賓,為她親自彈奏《濃情》、《新不了情》等歌曲。

是次演出有很多觸動了陳潔麗的心靈之處,令她不禁感觸落淚。而她經歷了這兩年的疫情影響,學會更加珍惜所有,又表示親友未能到場打氣,但窩心地錄了視頻給她,但感性的陳潔麗怕睇完視頻後,會感動落淚而影響演出,故留待完騷後回家才看,屆時就算喊到變「豬頭」也不怕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