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兼翳焗|經理人花姐稱姜濤冇大礙:大家不用擔心 (12:56)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4日

人氣王姜濤今早出席活動時突然暈倒,嚇壞隊友和眾「姜糖」,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交代姜濤情况:「姜濤今早有少許胃痛,現場環境有點焗,加上閃光燈不斷,所以有少許腳軟而跣低,現在休息中,沒有大礙。大家不用擔心,老姜答應我,呢兩日會好好休息。」

姜濤﹑呂爵安(Edan)﹑盧瀚霆(Anson Lo)和柳應廷(Jer)今早出席活動,活動於11點45分開始,由於姜濤突然暈倒要中途退場,事件擾攘8分鐘,Anson Lo﹑Jer和Edan約中午12時再次現身,並繞場一周跟粉絲揮手說拜拜,有粉絲大嗌:「無事的!」Anson Lo也說:「辛苦晒﹗」Edan被問到姜濤情况時,他向大家派定心丸說:「無事!」3子閃現僅2分鐘便離開。

相關新聞:凌晨2點先收工 姜濤體力不支當場暈倒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經理人 黃慧君 花姐 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