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指11歲女兒識「頂頸」 魏駿傑曾服抗抑鬱藥幾個月 (17:47)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4日

【今日直擊】魏駿傑、黃建東及蔡頌思等,今日在牛頭角為下月舉行的14場舞台劇《老公你好悶呀》綵排。魏駿傑表示綵排進度順利,不過他為配合角色要減肥,「我演過氣的上流人士,因要穿西裝,所以至少要減10磅,目標是175磅」。他直言已有31年沒演過舞台劇,1990年後已沒再踏上台板。

魏駿傑日前接受電台訪問時,剖白去年經歷人生低潮,離婚加上疫情下封關,1年半沒收入,情緒受困要看心理醫生,更曾萌輕生念頭。他解釋:「最主要因疫情無得返內地無工開,女兒又無得返學要上zoom,困在屋企,連健身做運動都無得去,還要在女兒面前扮無事,你說幾辛苦。當時有看醫生吃抗抑鬱藥,幸好醫生說不太嚴重,只吃了幾個月,現已停藥,但藥物以致肥了10多磅。」

相關新聞:魏駿傑剖白與前妻離婚經歷 曾想找個伴遭女兒反對

談到愛女時,魏駿傑露出慈父樣,他說11歲女兒就讀六年級,每天他綵排完便回家,教女兒做功課及溫書,他說:「看着她長大,看着她識『頂頸』,希望女兒順利直升原校,如果升不到就送她回北京,她去哪裏都無所謂的,最緊要有我陪住她就行。」魏駿傑又稱若他沒空,前妻都會幫手湊女,兩人現時關係已好了很多,做回朋友,他說:「嬲人很辛苦的,要向前看。」

​​​​​​黃建東的胞弟近日求婚成功,黃建東笑指對方很衰,求婚前不跟他們講,十分低調,他跟媽咪當然希望大排筵席,所以插手籌備婚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