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資深製作人衞世輝今晨猝逝 TVB︰會盡力協助其家人 (15:26)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7日

無綫(TVB)電視資深製作人、非戲劇分部經理衞世輝,今(9月17日)晨猝逝,終年62歲,有指他是因心臟病發而離開。TVB證實死訊,表示衞世輝今晨離世,人事科同事已聯絡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並會盡力協助其家人,提供適切協助。

衞世輝加入TVB 40年,曾參與製作多個綜藝節目、大型綜藝及特備節目,曾領導製作組參與製作的大型特備節目有多屆《香港小姐競選》、《香港先生選舉》、《TVB最受歡迎廣告頒獎禮》、《萬千星輝賀台慶》、《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及《無綫電視節目巡禮》等。

林盛斌(Bob)在社交平台留言悼念︰「感謝你給予過的機會,100分的好監製,100分的大好人,輝哥 一路好走。」他接受《明報》訪問時表示衞世輝是TVB綜藝科其中一位最好的監製,是百分百的大好人。他說︰「他多年來給了我很多機會,我們亦師亦友。他對幕前、幕後所有人也好好。我正在拍攝遊戲節目,要少許時間回復心情才可以繼續。」

相關新聞︰衞世輝猝逝︱曾志偉痛失得力下屬︰他是綜藝科最重要的人

(即時娛樂)